《心脏》【EXO全员(牛桃|灿白|勋鹿等|异能|原创|长篇)】

第五十三章 我来找你了

 

白贤没有丝毫的迟疑,手中的光剑就这样刺穿了自己的心脏。

“白贤!”

“牛肉!”

看到身体瞬间变得透明光亮的白贤,少年们惊呼了起来。

世勋再也抑制不住,甩出龙卷风,将大家护在风眼里。

俊勉和珉锡配合着甩出冰刃,亦凡甩出火刃,钟大使用电击,通过龙卷风的吸力与甩力,冲向魔人。

只可惜的是,冥孤还是速度快了一步,带着受伤的Fisa逃跑了。

风沙渐渐平息,而远处身体变得异常光亮的白贤却慢慢的腾空,渐渐地透明。

光之子,就算是死,也一定是光明的。

灿烈,我来找你了,你在哪。

灿烈,不要丢下我了,我虽是光之子,可是你知道么,你才是我的光。

所以光之子没了光,也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灿烈,下辈子,请一定要紧紧握着我的手。

不再分开...

“边伯贤!你他妈的给我回来!”风沙平息后,黄子韬冲了出来,疯狂的奔向慢慢腾空,渐渐与月光合为一体的白贤。

可是已经变得几近透明的白贤,却只是看着大地上哭喊着的少年,露出了微笑。

“桃子啊,我要去找灿烈了,你要为我高兴才对啊。”空中传来白贤空幽的声音。

“不要啊!白贤你赶紧给我回来。”暻秀哭的跪倒在地上。

俊勉使劲拽着吴亦凡的胳膊,“Kris你不是会飞么,赶紧飞上去把白贤带下来啊,快去啊。”

吴亦凡只是紧咬着下嘴唇,眼泪却是不住的流下来。

“Lay,对,还有Lay,你救救白贤你快救救他啊。”鹿晗也抱住艺兴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谁都救不了的。

本神一但用自己的异能穿透自己的心脏,就代表他放弃了自己的灵魂,放弃了自己的生命,没有人会救得了他,因为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黄子韬仰着头注视着白贤,白贤的一滴泪就这样滴在了他的眼角上,与自己的眼泪合在了一起。

黄子韬周身慢慢的散发出白色的光芒,渐渐地环绕。

黄子韬眼角的花纹竟然就这样渐渐地不见了,腥红的眼睛也回到了以前黑色的样子。

竟然是光之子的净化之光!

光是这世界上最纯洁的东西,据说光之子的灵魂也就是净化之光可以净化任何污秽之物,任何魔异之躯。

“桃子,一定要和你的凡哥好好的生活下去,而我...要去找我的灿烈了,所以不要担心我哦。”

“白贤,不要啊。”恢复神子身份的黄子韬,腥红的头发又变回了以前可爱的小黄发,趴在吴亦凡的怀里呜呜的哭着。

“天啊,你为什么这么残忍啊,白贤你回来啊。”张艺兴实在是受不了了。

哭泣中的黄子韬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立马打了一个响指。

时间暂停!

———————————————————————————————————

时间停止了转动,只为留住心疼的人。

“桃子啊,不要在白费力气了,不值得了。”白贤笑着说。

黄子韬拼命地支撑着意念,停住,停住...

“桃子,不要再躲着着Kris哥了,柳儿已经不在了,所以就不要再伤害身边爱着你的人了,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珍惜。Kris哥,很遗憾不能和你们一起支撑到最后了,但是,白白不是逃兵哦,白白只是去找我的灿烈了。”

“白贤啊,你怎么这么傻啊。”俊勉已经有点喘不上气了。

“Su Ho哥啊,你是我们的守护呢,所以不要哭,带着我们继续走下去,白白会在天上祝福你们的哦。”

“D.O.,我再也没法和你拌嘴了,少了我和灿烈,你身边就不会天天的那么吵了。”

暻秀跪在地上,“不要,白贤你给我回来,我们继续吵啊。”

白贤只是笑,“世勋鹿哥,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世勋啊,不要总是任性了,你也不小了呢,虽然是忙内,但你可是很强的哦,要保护大家呀。还有鹿晗哥,下次玩游戏的时候记得用我的号,你的已经很强了。”

“白贤哥。”世勋看不下去了,扭开头躲进了鹿晗的怀里。

“Kai啊,多多注意身边的人,你会发现有人爱着你,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哦。”

钟仁捂着耳朵,摇着头,“不,我要白贤哥,你回来啊。”

“不乖了。”白贤又虚化了一点,黄子韬立马加强意念。

“还有我一直很崇拜的Chen,永远不要忘记我可是补刀团的首批成员,要和Lay哥幸福下去啊。”

“你永远都是副团长。”钟大咬紧自己的下唇。

“白贤啊,都怪我都怪我,我算什么治愈独角兽,连自己的兄弟都救不了。”艺兴狠狠的锤着自己的手。

“Lay哥,不要这样,这是我的选择,不怪你。”白贤摆摆手,“Xiu Min哥,我们的大哥,谢谢你一直这么温暖的照顾着我们。虽然我们经常拿你不当大哥,但是你永远都是我的大哥,只可惜还没有没有喝到你亲手做的咖啡,好可惜哦。”

“白贤...”珉锡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黄子韬已经开始发抖,脸上布满了汗珠。

“桃子,放我走吧,不要再逼自己了,没用的。我迟早都要离开的不是么,所以留下异能替我和灿烈报仇吧。”

黄子韬实在是支持不住了,树叶开始晃动,一切恢复原貌。

“再见了兄弟们,EXO,We Are One!”

白贤笑着,带着大家最喜欢的笑容,渐渐融进了夜色。

“白贤!边伯贤!”

灿烈,我来找你了,我自私的来找你了。

你丢掉了我,我却为你丢掉了全世界。

可是我一点都不后悔。

一点也不后悔...

“白白...”

“灿烈...抓紧我...我来找你了...”

————————————————————————————————————



评论-6 热度-71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丫头F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