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EXO全员(牛桃|灿白|勋鹿等|异能|原创|长篇)】

第五十二章 光

 

等大家赶到的时候,一切都不复存在了。

现场几乎没有遗留下什么,甚至是燃烧过的痕迹也找不出来。

“灿烈!灿烈!”白贤从翼龙的背上下来就开始到处寻找灿烈。

“人呢?人都哪里去了啊!”黄子韬心里燃烧着的那种愤怒已经对他来说是一种羞辱,因为不仅仅是因为灿烈,关键是因为心脏。

暻秀蹲在地上,慢慢的感应来自地上的能量。

“我找到了!你们跟我来!”暻秀突然失效的搜索又重新恢复了。“西北方向,快!”

钟仁第一个反应过来瞬移着就离开了,其余十个少年也马上被翼龙带着去追赶冥孤一伙人。

可是西北方向却是漆黑的一片,什么也没有。

“D.O.你确定是这里?”俊勉四处查看着。

“我确定,异能显示的地方就是这里。”蹲在地上的暻秀肯定的说。

“我可以证实着一点。”一旁的鹿晗也肯定的说。

大家惊讶的看着鹿晗,“不用奇怪,我可以感受到周围的异能分布,我的新技能。”

“太棒了!”张艺兴揽着鹿晗的肩膀。“可是Kai呢?怎么没看见他,他不是已经提前到了么?”

“你们真的确定是这里?根本没有人啊!”钟大结成防护结界,将大家护在里面,以防万一。

一直没有开口的黄子韬却异能大开,腥红的双眼盯着前面。

“Tao你怎么了?”世勋担心的看着身边的黄子韬。

“冥孤。”黄子韬幽幽的说。

一听到冥孤这两个字,所有的少年异能大开,背靠背的围成一个圈警惕的望着周围。

鹿晗轻轻地闭上眼睛,突然又睁开,指着黄子韬前面的一块空地,“Kris哥,对准桃子前面五十米的地方击出灵火,快!”

受到指示的吴亦凡迅速甩出灵火,只听轰的一声,周围的景象全变了,大面积的魔人出现在周围。

原来一切都是幻影。

“哟,没想到啊,你们还挺有几下子嘛。”冥孤轻轻地搂着Fisa。

“原来各个都是小帅哥啊,冥哥哥,你怎么下得去手啊。”Fisa狐媚的笑着。

“灿烈呢!你把他弄哪里去了!”白贤从黄子韬背后站出来。

冥孤瞪大眼睛一副无辜状,“什么?什么灿烈啊?哦,你说那个满身都是火的小孩啊。唉,到处都是,已经化为尘烟了。”

“什么!”吴亦凡握紧了拳头。

“不过这个人你们是不是也很想要啊。”说完,冥孤轻轻的动动手指,身后的魔人架着一个已经昏迷的少年走了出来。

“钟仁!”俊勉已经按耐不住,甩出了水击。

看到俊勉出手,其他人也不再拖沓,纷纷亮出异能冲了上去。

—————————————————————————————————————

一开始少年们还是占在上风,可是时间一久,往往还是人多占了优势。

“Kris哥这样下去不行啊。”钟大艰难的使用着电击,“我们现在的力量已经是大打折扣了啊。”

钟大说的没有错,原本十二位少年还是能与冥孤相对抗的,因为其中除了吴亦凡和朴灿烈达到了A++外,黄子韬妖化之后在心脏的支撑也达到A++。白贤开发了新技能达到A+,其余的人都是A。就连攻击性能较低的艺兴和鹿晗,钟仁,都不是以前的小喽啰了。

可是现在,灿烈不知所踪,黄子韬失去心脏的支撑又受重创异能大不如以前,钟仁昏迷在他们手中,再加上艺兴和鹿晗的攻击性能较低,现在能有效战斗力只有一半人员。

就在钟大分神的一瞬间,Fisa乘虚而入,从背后给了钟大一击,大家的防护结界随之出现了裂缝。

原来Fisa还留着一手,就是她的藤鞭。

曼珠沙华,花叶永不相见,所以在她的花粉失效之后,也就是她的藤鞭运用得大好时机。

“Chen!”看在钟大受伤,艺兴焦急的冲向钟大身边,替他治疗。

“Lay,我是不是很没用。”钟大仅仅是一击,却已经伤得很重。

原来Fisa的藤鞭上不但长有倒刺,而且刺尖上都带有剧毒。

“胡说,你不要说话了,有我在有我在啊。”艺兴强忍着眼泪替钟大治疗。

黄子韬和白贤由于重伤之后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异能量已经大不如以前,战了没一会,就已经是满身大汗,几近虚脱。

钟仁依然昏迷被魔人架在远处向少年们挑衅着。

俊勉不断地配合着珉锡铺天盖地的甩着水击,想办法一点一点的靠近钟仁。

暻秀也通过地裂将钟仁圈在一个小的空间里,尽量防止更多的魔人去攻击钟仁。

“俊勉哥,趁现在,解决掉Kai身边的魔人!”暻秀大喊一声。

俊勉立马向架着钟仁的两个魔人甩出水击,珉锡在一旁配合着,轻松地解决了钟仁身边的隐患。

暻秀瞅准时机利用地刺将钟仁保护在一个小圈子里,暂时保全钟仁不受攻击。

吴亦凡与翼龙的配合也是天衣无缝,只可惜这样纯靠力气拼肯定是行不通的。

“Se Hun,用你的龙卷风试试,这样下去,我们体力消耗的太快了。”亦凡对护着鹿晗战斗着的世勋喊道。

鹿晗用着自己的意念帮助世勋寻找着魔人的命门,这让世勋倒是减少了不少力气。

“好的,没有问题,你们都聚到我这里来。”世勋回到。

冥孤发现了少年们的动作,“Fisa,分开他们!”

收到指令的Fisa立马反应过来,利用藤鞭将少年们分隔了起来。

“还想合并,做梦呢!”冥孤甩开披风,“异能压迫!”

“防护结界!”说时迟那时快,钟大和白贤几乎同时结出超大的防护结界,将大家罩在一起。

有了双层结界,异能压迫减弱,可是这要命的藤蔓可怎么办。

“Chen用你的电击试试。”珉锡喊道。

钟大立马集中注意力对准滕蔓就是一击。

可是藤蔓依旧纹丝不动。

少年们被藤蔓限制的一点都不能移动,好在还有防护结界保护着,要不然真是后果不堪设想。

“我来!”吴亦凡手心形成灵火,对准藤蔓击了过去。

藤蔓有了一丝变化,可是依旧紧紧地阻隔着大家。

“吼~~”

就在大家忙于对付藤蔓的时候,没有被防护结界罩到的翼龙却一直在外面跟魔人争斗着。

翼龙愈战愈勇,对于烈火的消失,同为神兽的翼龙不是没有感觉。

由于翼龙的参与,少年们暂时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专心的对付着藤蔓。

————————————————————————————————————

可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被烧毁的藤蔓又会重新生长出来。

“不行啊,这样下去根本不行。”鹿晗惊呼道。

“曼珠沙华是一种通往地狱的恶魔花,以吸收亡灵为食,我们这样根本起不到作用啊。”俊勉焦急的看着身边的藤蔓。

“地狱...恶魔花...”一旁的白贤喃喃的说。

白贤突然伸手形成光剑,“我知道了,曼珠沙华既然是地狱花,那它就见不得光!”

说完白贤挥开光剑,对准最粗的主藤蔓一剑就刺了上去,受到攻击的藤蔓瞬间以一种惨败的姿势消失。

“干得漂亮白贤!”黄子韬重新抖擞精神,握紧拳头冲出了结界。

结界外的异能压迫似乎也对少年们起不到最大的作用了。

原来,翼龙通过自身巨大的双翼将少年们护在自己身子底下,飞在上空阻挡住巨大的异能压迫。

大家一边打一边想办法靠拢。

“Se Hun,记住用龙卷风!”吴亦凡再次提醒。

就在大家慢慢将要靠拢在一起的时候,世勋也已经做好形成龙卷风的准备了。

可是就在马上看到胜利曙光的时候,狡猾的冥孤却对准似乎有点力不从心的白贤下了手。

而Fisa也利用藤蔓重新穿过地刺将钟仁缠绕了起来。

受到疼痛的钟仁醒了过来,可是自己使用瞬移却一点作用也没有。

原来这剧毒上竟然带有抑制异能的东西,只有治愈之光才能与之对抗。

看着被重新控制住的钟仁和白贤,大家顿时紧张了起来,世勋原本想形成的龙卷风也迟疑了。

看到钟仁被控制,俊勉再也按耐不住了,甩着水击就冲了上去。

“钟仁!”暻秀使尽全力将地裂延伸向Fisa。“老子给你拼了!”

“D.O.!”看到俊勉和暻秀冲上去,珉锡也顾不上那么多了,配合着俊勉不停的冰冻着。

“我们去救牛肉!”黄子韬来不及做思考就冲了上去。

可是冥孤却带着白贤飞离了上空,躲到魔人的中间去了。

暻秀三人合力将钟仁带了回来,可是白贤这边,子韬和亦凡等人却是又被魔人纠缠上了。

“你们不要管我了,Se Hun快使用龙卷风,快啊!”白贤哭喊着。

Se Hun却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你还在等什么,快啊!”白贤加大了声音。“不要管我了,失去了灿烈,我白贤活着本来就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Se Hun算我求你了,出手啊!”

Se Hun手中已经慢慢形成了龙卷风的雏形。

“Se Hun不要啊。”鹿晗在一旁拽着世勋的胳膊,慌乱地摇着头。

“吼~~”

冥孤加强了异能压迫,翼龙有点支撑不住了。

“你还在等什么!Se Hun,你就当是送我去见灿烈了好不好,我真的好想他。”白贤呼喊的声音已经哑了。

只听轰的一声,翼龙支撑不住瞬间回到平行时空了,暴露在异能压迫当中的少年们,就这样被巨大的异能压迫生生击出了一口闷血。

看着自己的兄弟们,白贤做出了最后的选择。

“好,是不是只要我死了,你们就能放心的出手了对不对?!”白贤手中迅速形成光剑,对准自己的心脏就狠狠的刺了下去。

如果下一辈子,我们还记得彼此,那么我们一定要在一起,延续三世的情缘。

————————————————————————————————————



评论-15 热度-69

评论(15)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丫头F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