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EXO全员(牛桃|灿白|勋鹿等|异能|原创|长篇)】

第三十三章 还是好兄弟

 

吴世勋一晚上都没有回来,只是打电话来说最近回家住上几天,说是想家了,但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吴世勋在躲鹿晗。

一伙人也趁着世勋不在忙活着“蓄谋已久”的计划。

或许这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吧,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的或者迷路的人能重新相遇。

“白贤白贤,你看看我这样行不?”张艺兴手里不知道拿这个什么闯进大二A班,奔向趴在桌子上和钟大一起做着什么的白贤。

“嘟嘟,你先帮Lay哥看看。”白贤连头都不抬的说,“哎呀朴大牙,你挡着我的阳光了。”

“哦哦哦,”灿烈立马往旁边闪闪,“我这不是拍晒着你么。”

“喂,我是光之子好不好,这点阳光对我来说是最舒服的好吧,想偷看就早说。”白贤将手盖住桌子上的东西。

灿烈咧着大嘴,“我就看一眼。”

“就一眼哈,不许泄密。”白贤拿着手指点着灿烈的鼻尖。

“Lay哥,我觉得这里可以这样。”暻秀和艺兴头对着头也在讨论着什么。

钟大站起身晃了晃脖子,“哎呀妈,可是要累死了,Lay哥啊,鹿晗哥那怎么样了?”

“哎呀,我忘记问他了,要不你去看看吧。”艺兴呆萌的表情让金钟大有点慌了神。

“啊...啊哦,我去吧。”金钟大慌忙跑出了教室。

看着金钟大慌慌张张的跑出去,艺兴挠了挠头,“我刚才有怎么样么,这么慌张干嘛?”

暻秀看着一脸呆萌的张艺兴,无奈的叹了口气。

Lay哥,你是真的不明白Chen哥的心么?还是因为Kris哥的缘故故意看不见呢?

让我们把画面转到大三A班。

金钟大慌慌张张的跑出来却一个不留神撞到了去找黄子韬的吴亦凡身上。

“哟,干嘛呢,这么着急慌张的。”吴亦凡揉着被撞疼的胸口,“Chen啊,你力气还真大。”

“就是啊,什么事让我们一向有着贵族气质的Chen Chen花容失色啊。”金俊勉在一旁也打趣道。

“Su Ho哥,别逼我出口哦。”金钟大立马平复心情,邪邪的说道。

俊勉赶忙摇摇手,“Chen哥最威武了。”

可千万别让金钟大开口,哎呀这刀补得啊,绝。

尤其是最近和白贤成立了什么“补刀团”还自封补刀团团长,白贤为副团长,天天拿灿烈开涮,而且还会波及到周围无辜百姓,所以千万不要让他开口啊。

“好了,不和你们闹了,我找鹿哥去,他准备的怎么样了。”钟仁正经下来问。

“你还说呢,赶紧去看看吧,他发愁的都快疯了。”吴亦凡朝教室里扬扬下巴。

教室里鹿晗趴在桌子上不停的叹着气,都怪自己,要是当初自己不考虑的这么多,现在也就没这么多麻烦事了。

可是后悔有什么用啊,世界上又没有卖后悔药的。

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想起拥有,总是在蓦然回首的时候期盼时光可以倒流。

人们的悲哀在于,应该珍惜的时候不懂得珍惜,而懂得珍惜的时候却已经失去了珍惜的机会。

好在鹿晗明白的不算太晚,一切还在可以补救的范围内。

“鹿晗呐,你不要再叹气了,越叹气心情就会越糟糕,越糟糕就越做不好啊。”珉锡在一旁托着下巴劝着鹿晗。

“我也不想啊。”鹿晗直起身子,“你说世勋他还喜欢这我么?他这么的躲着我...”

“鹿晗,世勋虽然躲着你,但他没有离开你。

如果选择退一步的人仍然愿意以另一种方式留在对方身边的话,就表明他的心还是爱着的。

只是他的爱散布在他真正爱着的那个人身边的一切,唯独不是那个人。

所以你要相信,世勋心里还是有你的。”

“可是我现在脑子里真的很乱啊。”鹿晗苦恼的抓着头发。

“乱不是理由,你要正确面对自己的心。”钟大走了进来。

看到钟大走进来,鹿晗像抓到了一棵救命稻草一样,“Chen啊,救命啊,你快来看看帮帮我啊。”

钟大摇着头,“鹿晗哥,你要静下心来,去问问你的心,它自然会告诉你应该怎么做的。”

心么?那么心,请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

大一A班,金钟仁趴在桌子上睡得呼呼的,吴世勋则靠在窗台上听着歌,黄子韬在一旁无聊的耍着双节棍。

一群妹子们花痴的看着,虽说他们是霸主又是怪物,可一点也拦不住妹子们的喜欢。

黄子韬是个有秘密憋不住的人,可这次他却出奇的演技派。不但隐藏的很好,而且还在努力地促使着金钟仁和吴世勋的关系。

“混混啊,咱去喝奶茶吧,下节课不想上了。”黄子韬收起双节棍。

该死的双节棍,好久没和你玩耍你都不认识我了是吧,刚才都打到我的小脑袋了,让我在这么多妹子面前丢尽脸了。

哼,不和你玩了。

由于世勋的代号Se Hun拼读起来是“色混”,所以我们的小桃子也就从此称呼小忙内为“混混”了,偶尔还会叫“色色”。

而我们的世勋也乐得愿意,满意的接受着。

“好啊,好久没去了,那个...钟仁去不去啊。”世勋接下耳机,看着趴在一旁睡得正香钟仁。

“啊~~”黄子韬转了转眼睛,“世勋啊,我上个厕所,你叫钟仁起来哈。”

说完黄子韬吐了个舌头,扭头跑了,出门却与吴亦凡撞了个满怀。

“哎呦,今天是怎么回事啊,都火急火燎的,而且还都往我身上撞是怎么一回事啊!”吴亦凡再次苦恼的揉着自己的胸口。

金俊勉在身边拍了拍吴亦凡的肩膀,无奈的摇摇头,“Kris哥,你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吧。”

黄子韬反应也够快,立马抱住吴亦凡,“我是抱抱哈。”

“别打哈哈,你又干什么调皮事了这么慌张?”吴亦凡从怀里拎出黄子韬。

黄子韬吐了吐舌头,拽着吴亦凡和金俊勉从走廊的窗户里偷偷的往教室里面瞅。“你们看。”

教室里的金钟仁依然睡着,吴世勋则站在身边似乎有点不知所措。

“你搞什么?”瞄着腰的吴亦凡拍了一下黄子韬的小脑袋。

“嘘,别吵。”黄子韬又把吴亦凡重新拉低身体。

迟疑了许久之后,吴世勋还是伸出手拍了一下金钟仁的肩膀。

“嗯?世勋啊,有什么事么?”钟仁朦胧的抬起头,揉了揉眼睛。

“额...就是那个...我和桃子打算去喝奶茶,你...一起吧。”吴世勋眼睛乱看着。

自从那天之后,两人虽然没有起过什么矛盾,但也不冷不热的。就算两人一起上学干什么的,也远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

“好啊,什么时候。”钟仁也没有推脱,很爽快的答应了。

感情这事由不得自己也怨不得别人,没有必要因为感情的事兄弟之间就做不成了。这一点两人还都是很清楚的,不过只是需要一点契机而已。

“行啊,桃子,还是你聪明。”金俊勉给黄子韬竖了个大拇指。

“可是小桃子,你们下节课不上课了么?”吴亦凡突然黑着脸问。

黄子韬突然被黑脸的吴亦凡吓到,立马躲到俊勉的身后,“我...我这不是为了他俩好么,牺牲一下自己...而已...”

吴亦凡被一脸委屈的黄子韬弄得有点哭笑不得,“好了,我又没说什么,去吧,注意安全,晚上早点回来吃饭哈。”

“哇,凡哥真好,要不你也去吧。”黄子韬立马从一脸委屈变成一脸欢腾。

黄演员,真是败给你了。

“算了,你们去吧,奶茶...喝不惯...”吴亦凡摇摇头,拽着一脸坏笑的金俊勉回了楼上。

————————————————————————————————————

对于他们是怪物的这件事似乎已经被大家所接纳,因为他们一没伤害其他人,二来对别人又挺有礼貌,关键是长的超帅家世又好啊有木有,所以即便没有人敢随意的接近他们,却也没有惶恐逃窜。

思慕甜点站的12号桌似乎已经成了他们的专属位置,此时三个忙内坐在座位上,一人抱着一杯奶茶喝着。

“那个,我们随意的说点什么吧,别这么干坐着啊。”最终黄子韬还是首先打破了安静,“以前大家都叫我们三个‘黄世仁’,是因为我们的感情真的很好。可是现在你们瞅瞅,出来喝个奶茶都不说话,我们还是兄弟么?!”

“当然是兄弟!”钟仁首先揽过世勋的肩膀,“世勋呐,原谅我那天说的那些话,我是看到鹿晗哥差点受伤所以有点急了,说的话有点重了,对不起啊。”

世勋被钟仁的动作和话语吓了一跳,他压根没有想到钟仁会第一个跟自己道歉。

“那个...没什么了,毕竟是我的错。”世勋觉得有点尴尬。

“还有,就是关于鹿晗哥,我也觉得很抱歉,可是...”

“你不用解释什么,”世勋打断钟仁的话,“毕竟是小鹿自己拒绝的我,与你没有什么关系了。

选择了我,我应该珍惜。选择了别人,我应该祝福。”

“那你现在怎么办?”钟仁放下自己的胳膊,喝了一口奶茶。

“还能怎么办,”世勋伸了个懒腰,“一切回归原点呗,他还是鹿晗,我还是吴世勋。”

如果一个人决定遗忘的话,他会试着找回以前的那个自己。

这样的追寻,往往就是从找回那个因为一个人而改掉的习惯开始。

因为再也回去,所以想什么也不带走的离开。

有些感情,是知道不合适,却已经完全付出掉,再也拿不回来了。

而有些感情,却是明知道已经付出了,拿不回来就索性放在那里好了,然后假装已经拿回来了。

前者是爱,后者,难道就不是爱了么?

黄子韬看着重归于好的两人,举起手中的奶茶杯,“写别说鹿子,先说我们。为了我们的友谊,为了我们的重现江湖的‘黄世仁’,干杯!”

“干杯!我们还是好兄弟!”

“可是你真的打算放弃鹿晗哥了?”黄子韬仍然不放心的问。

吴世勋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桃子啊,这个问题你真的问了很多遍了啊,我真的放弃了。”

“你不爱他了?那我追了啊?”金钟仁半开玩笑的说。

吴世勋楞了一下,“那你可要对他好一点,否则我也会像你那天对我一样收拾你的,因为毕竟是我爱的人。呵呵,可是都已经是曾经了啊。”

人们的潜意识里,总是把幸福定义为几乎不可能得到的东西,这也许恰恰是人感到不幸的原因。

黄子韬和金钟仁相互看了一眼没有说话。

正在三人谈着心的时候,巨大的异能量波向三人压了过来。随着异能量波的施压,原本美丽的落地窗户瞬间全部破碎。而三人因为巨大能量波的压制,也根本无法动弹。

————————————————————————————————————



评论-4 热度-75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丫头F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