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EXO全员(牛桃|灿白|勋鹿等|异能|原创|长篇)】

第三十二章 密谋

 

时间过得真快,距离李柳去美国动手术的日子仅仅剩下了两天,所以今天决定,把李柳送回家,做手术前的准备。

“要乖乖地听妈妈的话知道么,这次桃子哥哥就不陪你了,你也知道这边的情况,我离不开。”黄子韬一边帮李柳收拾着行李,一边唠叨着。

“知道了哥,你好啰嗦哦。”李柳将手中的牛仔裤递给黄子韬。

黄子韬把行李箱关上锁好,直起腰转了转腰,“怎么,现在就嫌我啰嗦了。”

“没有没有,我哪敢啊。”李柳伸出手给黄子韬锤着腰,“哥啊,你这个腰可要好好护着了。”

“哎呀没事了,练武嘛,难免磕磕碰碰。”黄子韬将李箱搬到门口。“倒是你,出门在外可是要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知道么,不比在家里...”

“知道了知道了,你真的好啰嗦。”

“收拾好了么,阿姨打电话来说已经快到了。”吴亦凡推门进来。

“嗯,已经收拾好了,走吧。”黄子韬弯腰准备提起行李箱。

可是吴亦凡却抢先一步提起了行李箱,“我来就好了。”

黄子韬噗嗤一下笑了,因为他看明白了吴亦凡接下来的唇语,“我心疼你,亲爱的。”

黄子韬一脸傲娇的表情出了门。

那是,你不心疼我你心疼谁。

可是就在吴亦凡正沉浸在自家老婆的傲娇小样的宠溺之中的时候,一旁出门经过的李柳却在自己面前站住了脚步。

“亦凡哥,我希望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也请你遵守我们的约定,离桃子哥哥远点。”

“我知道,我会的,他是我弟弟。”吴亦凡冷冷地说。

“那最好。”李柳背上包,出了门。

门外黄子韬正陪着黄妈妈参观着别墅,“妈妈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不错吧。”

“嗯,是不错,你的朋友们呢,不是说有十一个么,听说各个都是帅哥呢。”黄妈妈打量着房子。

“哦,他们呐,都上课去了,今天就只有我和柳儿还有凡哥在家。”黄子韬把黄妈妈拉过来,趴在耳朵上轻轻的说,“你见到凡哥就知道什么是帅哥啦。”

“妈咪。”李柳从屋里飞奔出来扑到黄妈妈的怀里。

“哟,几天不见又长高了啊。”黄妈妈顺着着柳儿的头发。

吴亦凡也拖着行李箱出来,“阿姨好。”

“哟,还真是帅哥啊,子韬你自己看看,这才是帅哥嘛。所以你也别天天照着镜子自恋说自己是帅哥了哈。”黄妈妈上下打量着吴亦凡。

吴亦凡被盯得有点不好意思,裂开嘴笑了。

“妈,你怎么什么也说啊。”黄子韬拽过黄妈妈。

一旁被无视的李柳表示很不高兴,“妈咪,咱可以回家了吧。”

“好好好,回家。”黄妈妈上了车,摇下玻璃还不忘和吴亦凡说一声,“吴同学,子韬就拜托给你了。”

“好,我会好好照顾他的。”吴亦凡挥了挥手,然后将手自然地搭在了黄子韬的肩上,并一脸宣誓主权的样子看了一眼驾驶座后面的李柳。

你自己听听,这可是你妈妈亲口说的要我好好照顾他的。

李柳似乎还想说什么,只可惜车子已经发动了。

“走了。”吴亦凡看着旁边的黄子韬。

“嗯,走了,我们自由了。”黄子韬将头靠在吴亦凡的身上,“我们去逛街吧,好久没有去了。”

“好,听你的,我的老婆大人。”

“呀,我是爷们,是爷们!”

“明明是只小花猫装什么小花豹呀。”

“吴亦凡!你找打!看招!”

—————————————————————————————————————

鹿晗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难受了,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注意世勋,可世勋却真真正正的不再注意自己。

每天不是和黄子韬抢零食,就是和白贤钟大一起捉弄灿烈。偶尔还要缠着暻秀给他做吃的,就连晚上睡觉也都赖在吴亦凡的屋里。而且就算是钟仁,他也能勾肩搭背的一起上学。

鹿晗觉得世勋属于自己的时间正在慢慢的减少,他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什么命运,什么未来,都他妈的滚远点吧,爷只要现在!

因为鹿晗最终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心,他喜欢世勋,他爱世勋,但并不是哥哥对弟弟的感觉。

“世勋呐。”一下课鹿晗就来到大一A班找世勋。

“哦,鹿晗哥。”钟仁朝鹿晗招了招手。

鹿晗左右看看教室里没有发现世勋的身影。“那个Kai啊,世勋呢,我找世勋有点事。”

“哦,世勋啊,他找白贤去了吧,不知道。”钟仁顿时有点小失落,“有什么事也可以告诉我,我转达也行。”

“哦哦,没事没事,你忙吧,我回去上课了。”鹿晗转身没有多说一句话离开了。

其实鹿晗不是不知道钟仁对他的感情,可是他已经伤害了世勋,就不能再伤害钟仁。

看着离开的鹿晗,钟仁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失败了。

鹿晗哥,你还是心里只有吴世勋么?为什么他对你这样你还是不计较?当初不是你拒绝的他么?难道是你现在想明白后悔了?

鹿晗经过大二A班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去看看世勋在不在。

站在门口远远的看着世勋和白贤钟大灿烈三人玩得正开心,暻秀坐在桌子上看着打闹的四人,不停地下着指挥。

白贤注意到了门口的鹿晗,挥着手,“鹿晗哥,进来一起玩啊。”

鹿晗走了进去,站在了世勋的旁边。

吴世勋感觉到鹿晗站在了自己身边,愣了一会,却还是转过身打了个招呼。

“鹿晗哥好。”

“那个世勋呐,我找...”

“那个,我先回去上课了,今天桃子没来上课,Kai自己在教室会孤单的,我先走了。”世勋没等鹿晗说完就扭头走了。

鹿晗尴尬的站在原地,眼泪就那么不听指挥的掉了下来。

“鹿晗哥,你别哭啊。”白贤看看教室,好在没什么人。自从大家知道他们是怪物之后,原本对他们这些霸主就敬畏的一群人更是敬而远之了。

灿烈将鹿晗揽进自己的怀里,轻轻地拍打着后背,“哥,有什么话就说出来吧,只要我们能做到,我们就帮你。”

“对啊哥,你还有我们呢。”暻秀从桌子上跳下来,站在鹿晗身边。

“说吧,虽然我们一直都没有问,但我们还都是明白你们有事的,如果可以,我倒是可你帮你说说钟仁。”钟大拍着鹿晗的肩膀。

鹿晗抬起头,抹了一把眼泪,“嗯,谢谢还有你们,我真的有事需要大家帮我。”

—————————————————————————————————————

“哇,冻死了,凡哥快进来。”黄子韬提着大包小包的闯进门来,屁股后面还跟着提着大包小包的吴亦凡。

“你俩这是遇见不要钱的了啊,买这么多,都是什么呀。”金俊勉上前赶忙接过黄子韬手里的东西,“喔好重。”

“我来。”钟仁又从俊勉的手中接过一点。

“喂喂喂,还有我呢,你们这群没良心的。”吴亦凡在后面见自己没人来接,哭天嚎地的。

张艺兴走上前接过东西,“我这不是来了么。”

只见钟大也赶紧上前,又夺过艺兴手中的袋子,“我帮你。”

“喂喂喂,你们不就是拿个东西么,要不要这么腻死人啊。”灿烈搂着白贤摇摇摆摆的从楼上下来。

黄子韬立马白了一眼,“切,究竟是谁在腻歪啊。”

“你买这么多这个干吗啊。”俊勉从袋子里抽出各色各样的彩带拉花气球什么的,“桃子啊,你买衣服也就罢了,买这些小孩子的玩意干嘛啊。”

“圣诞节啊,还有半个月就是圣诞节了啊。这是咱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不需要把家装饰一遍嘛。啊对了,外面还有一棵圣诞树,赶紧搬进来。”黄子韬赶紧拉着灿烈钟仁又出了门。

“提前半月买圣诞树?这也太夸张了吧,Kris哥你怎么也同意啊。”俊勉将东西都搬到沙发上。

“我也没办法啊,桃子非要买。也是,一起过圣诞节这些都是要准备的嘛,早买晚买一样。”吴亦凡将外套脱下来挂到衣架上,“世勋呢,怎么没看到他,以往这孩子不是最愿意看这些小孩子的玩意儿的嘛。”

白贤一边翻看着袋子一边说,“哦,他说今晚回家拿点东西,晚点回来,不用等他吃饭了。”

“小屁孩回家也不和我说一声。”说完吴亦凡进了洗手间。

“让一下!”只见黄子韬金钟仁朴灿烈三人抬着一颗圣诞树进来。

“把它放落地窗户旁边吧。”俊勉指挥着三人,“等会等会,椅子搬一下。小心别磕到,Lay啊那个桌子也移一下。哎呀小心花盆,鱼缸鱼缸!”

俊勉呐,你也太话唠了。

好在圣诞树总算安全降落,“先把买的乱七八糟的装饰品堆到圣诞树旁边吧,等放假休息的时候再装饰。白贤呐别玩了,赶紧搬过去,快吃饭了。”

俊勉啊,你真的有点像妈妈一样唉。

“麻麻,你绝对的麻麻。”黄子韬和白贤把装饰物堆到圣诞树旁边,黄子韬拍着俊勉的肩膀,“你就是我的麻麻啊。”

“麻麻?我是麻麻?好吧,我是Tao的麻麻。”俊勉xi,你好像很享受这个称呼嘛。

“洗手开饭啦!”鹿晗和珉锡端着饭从厨房出来。

“鹿子鹿子,嘟嘟妈呢?”黄子韬奔过去从盘子里拿起一块炸鸡放到嘴里,“Kai啊,有你喜欢吃的炸鸡哎。”

听到炸鸡金钟仁的耳朵都要竖起来了,“怪不得我闻着一股炸鸡味呢,就知道嘟嘟最心疼我知道我喜欢吃炸鸡。”金钟仁也赶紧拿块炸鸡塞进嘴里。

鹿晗拍了一下黄子韬和金钟仁的手,“还没洗手呢就吃,找你嘟嘟妈干嘛,你嘟嘟妈在厨房呢。”

“嘟嘟妈,我又有一个麻麻啦,Su Ho哥是我的新任麻麻。”整个房间又充满了小桃子到处炫耀的声音。

—————————————————————————————————————

酒足饭饱之后四个大男人又很自觉地洗碗去了,即使少了吴世勋结果也还是一样,乒乒乓乓的一阵混乱。

“你们行不行啊,别把我的厨房弄得和那天一样,小心我不给你们饭吃。”嘟嘟探着头看向厨房。

话说上次厨房真的有点惨不忍睹,满地的水不说,还充满着洗洁净的泡泡,很让人怀疑这五个大男人是不是在里面玩泡泡浴来着。

“没没没,这次很完美。”吴亦凡摇着手走了出来,顺便还给其他三人使了个眼神。

“对对对,很完美。”灿烈立马接话。

“就是就是,很完美很完美。”黄子韬也立马打着哈哈。

金钟仁在身后憋着笑,唉,嘟嘟啊,你要是知道我们又把厨房弄成了这个样子你会不会真的不让我们吃饭啊。不过还好,这次没有泡泡。

暻秀看了看四个人,一脸怀疑的坐在了沙发上。

“对了,趁着世勋不在,我们商量个事。”白贤一脸正经地说,“鹿晗哥,你说说吧,需要我们怎么做。”

“那个我...想追世勋。”鹿晗抱着抱枕弱弱的开了口,“不过需要你们帮我。”

钟仁手中的薯片包从手中滑落撒了黄子韬一身。

“哇,Kai你浪费啊,而且你还撒我一身。”黄子韬立马收拾着身上薯片的残渣。

金钟仁手毛脚乱的收拾着,俊勉温柔的拍拍钟仁,“Kai啊,我来吧,你上了一天课,这个点你也应该困了,要不去睡觉吧。”

“我...我没事,不困。”钟仁收了收自己身上的薯片,一起身却不小心碰到了黄子韬的左耳朵。

“哇,痛啊。”黄子韬立马蹦了起来。

“你又怎么了啊。”俊勉放下手中的薯片包,紧张的看着黄子韬的耳朵。

黄子韬的耳骨上红红的,“你打耳钉了?”

“嗯,我让凡哥陪我去打的,麻麻你看,位置和凡哥的也一样哦。”黄子韬立马歪着头显摆自己的耳洞,“只可惜凡哥只许我在左耳上再打一个,他还比我多三个呢,左耳多两个,右耳多一个。”黄子韬嘟着嘴表示自己的不满。

“我看看。”艺兴打算使用治愈术。

“唉,你那个治愈术不行,你一治愈它就长死了。”黄子韬摆摆手。

“还是我来吧。”俊勉推开吴亦凡拿过桌子下的医药箱,用碘酒给黄子韬消着毒,边消毒还边唠叨,“你也真是的,大冬天的带着桃子去打耳洞,万一冻着耳朵怎么办。”

黄子韬乖乖的歪着头,“麻麻你就不要怪凡哥了,是我非要去的。”

“你说你也真是的,打哪不好非要跟你凡哥学打在耳骨上。”俊勉丢掉棉棒,重新又拿了一根。

“对啊,莫非,你俩也有奸情!”钟大凑过来。

黄子韬害羞的低下头,吴亦凡呵呵笑着。

“好啊,你们藏得够紧的啊,看看人家灿烈白贤,多招摇。”珉锡给了吴亦凡一拳,却又紧张的看了一眼站在俊勉身边的艺兴。他的神态很不好,正和此时坐在沙发一角的钟仁形成了呼应。

暻秀默默地走到艺兴身边,揽着艺兴。

张艺兴给了暻秀一个微笑,摇摇头。

其实这个结果自己已经知道了不是么,所以张艺兴,记住你还好。

“唉唉唉,是你们不观察好不好,我和白贤早就知道了。”灿烈拿一个橘子瓣塞进白贤的嘴里,向吴亦凡挑了挑眉。

吴亦凡当然也不甘示弱,揽过黄子韬轻轻地吹着他的耳朵,“还不是因为李柳的缘故,所以我俩一直没有公开,所以知道的没几个人。”

金钟大紧张的看着张艺兴,默默地走到身边。

艺兴啊,没有关系,我还在的。

“哎哎哎哎,跑题了,重点是鹿子,不是我俩。”黄子韬推开一脸八卦表情的珉锡。

“哦对对对,鹿晗哥你赶紧说你的事吧。”灿烈推了推眼镜。

“哦是这样的...”

我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表现的无所谓一点,没有你,我依旧可以把自己养活的很好!可是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发现我错了,错的彻彻底底...

—————————————————————————————————————



评论-1 热度-74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丫头F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