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EXO全员(牛桃|灿白|勋鹿等|异能|原创|长篇)】

第三十一章 一切归于平淡

 

世勋再也没有跟鹿晗提起过这件事,也没有和钟仁起过矛盾。每天依然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去喝奶茶。

一切的一切似乎没有什么不同,但或许只有鹿晗自己知道,世勋已经不和以前那样粘着他了,也不会再小鹿小鹿的叫了,每天都是恭恭敬敬的“鹿晗哥”,让人听着是那么的别扭。

鹿晗不喜欢此时他和世勋的相处方式,总是觉得他们之间似乎隔着什么,他决定要好好的和世勋谈谈。

“世勋呐,有空和哥聊聊吧。”鹿晗拽住打算睡觉的世勋。

“嗯?鹿晗哥有什么事么?”世勋坐起身子,没有表情的看着鹿晗。

“我...”鹿晗也坐在自己床上,面对着世勋,鹿晗还是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们和以前一样不好么?”

“怎么了?现在和以前有什么区别么?”

“你,不叫我小鹿了,连鹿哥都不叫了,都是...鹿晗哥,我感觉很陌生。”

“哦,这事啊,没事啊,我觉得挺好的,因为你是我哥嘛,尊敬是应该的。”

“可是你为什么和别人依然那么爱闹腾,唯独我就不可以呢?”

“不是啊,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哥哥嘛。”世勋的语气在“最爱”和“哥哥”上加重了。“好了鹿晗哥,早休息吧,晚安。”

说完世勋背对着鹿晗躺下了,看似坚强的伪装在背过身去的那一刻崩塌了。

鹿晗啊鹿晗,你以为我不想叫你小鹿叫你鹿哥么?

可是我要用一个什么样的身份站在你身边啊,我只能这样,你不是说过,我是你的弟弟么?

所以我只好以一个好弟弟的身份陪在你身边,因为我不想让你纠结心痛。

因为我不忍心。

可是鹿晗啊,你会心疼么?

看到我如此坚强若无其事的样子,你会心疼么?

如果是会心疼,当初为什么要那么狠心的拒绝我,让我那么难看?

可是我不哭不闹,我希望你能转身。

又或许是我用一个好弟弟的身份陪你永远。

看着世勋的后背,鹿晗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可是,我不能让世勋知道我哭了,要不然你又该心痛了。

哦不,以前会心痛,现在应该不会了吧。

我那么狠心的拒绝了你,你应该很失落很受伤,恨死我了吧。

如果你能骂我一顿,大哭一场,释放出你的不满,或许我不会这么自责,可你为什么偏偏装作没有事情的样子,天天闹闹腾腾的。

世勋呐,你这招太狠了,你知道我最受不了你这种伪装的坚强,因为这样我会更心疼。

可是世勋呐,我不是不喜欢你,我是不敢喜欢你。

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我怕我们的未来,你知道么,那种不可能有的未来。

我们的这种爱真的会被人祝福么?

而且世勋呐,我的命真的无法陪你走的很远呢。

所以我只能是长痛不如短痛。

要不然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你要怎么办呢?

原谅我没有白贤和桃子的勇气。

其实如果他俩知道了自己的命运的话,估计也会选择和我一样吧。

所以原谅我的懦弱。

所以,我只能逼自己不去喜欢你。

可是世勋呐,不爱我没有关系,千万不要恨我。

因为...我爱你呢。

命运真的好不公平,可是我们遇到这样的命运也只能是认命了。

————————————————————————————————————

黄子韬真的快要被现在的状况给弄疯了,弄神经了。

世勋和鹿晗有事这是大家都发现的,而且里面还掺杂着钟仁。

可是没有一个人去把他们问清楚,问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黄子韬本来就是一个好奇宝宝,这样憋着他真的好么?

可是他被吴亦凡再三叮嘱,不许问,什么也不许问,否则不给买糖吃。

啊!!!真是要疯了。

是的,在吴亦凡推门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个场景。

黄子韬平时拿着枕头当沙袋打也就算了,这次却把枕头用膝盖压在床上,一只手拽着枕头的一边,一只手握成拳打着枕头。一边打还一边嘟囔,“疯了疯了,都疯了,什么情况啊!”

“怎么了小桃子,谁又惹你了。”吴亦凡从背后抱住发着疯的黄子韬。

因为李柳的原因,黄子韬和吴亦凡在外面的时候都要离着很远,只有在自己房间的时候才可以稍微的搂搂抱抱,偶尔来个甜蜜的小吻。

所以有时候他俩真是非常羡慕灿烈和白贤可以天天腻在一起。

“还不是鹿晗和世勋还有钟仁给闹得,我好奇心重嘛,所以你不要我问真的很憋得慌。”黄子韬松垮下身子,随意的瘫在吴亦凡的怀里。

吴亦凡环绕着黄子韬,将自己的下巴搁在黄子韬的肩膀上,感受着脸边传来的温度,猛猛的吸了一口气,没有说话。

真好,你还在我身边。

“凡哥凡哥,你知道么,以前大家在学校都叫我们三个‘黄世仁’,可是现在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他俩又不怎么说话,我又要憋着不问尽量不说话,真的快要憋死了。你就让我去问问吧,要不然让他们就这么发展也不是个办法啊。”黄子韬将头一歪,靠在吴亦凡的头上。

“也是哈,他们这样发展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我们先去找世勋吧,你把世勋叫过来,问问他是怎么想的。”

—————————————————————————————————————

黄子韬可不管世勋是真睡还是假睡,伸手就把床上的世勋捞起来拉进了自己的房间。

“说吧,你怎么想的。”吴亦凡开门见山的说。

“我能怎么想,我已经被拒绝了,就这样了呗。”吴世勋无奈的笑了笑。

“你不打算追了?”黄子韬盘着腿坐在床上。

“追有什么用,还不如自己安安稳稳的呆在他身边,做他喜欢的弟弟。”吴世勋叹了一口气,“何况还有钟仁不是,或许就像钟仁说的那样,我不配待在他身边保护着他,我需要更强。或许等我变强了,我就能保护他了。但是现在,就让他只是哥哥吧。”

“你甘愿退出?”黄子韬有点急了。

“桃子,你说我不退出还能怎么着?与其再纠结下去,不如放手让彼此都好过。”吴世勋后仰着躺在了床上,闭上了眼睛。

黄子韬手脚并用的爬到吴世勋身边,双手撑着脸看着没有表情的吴世勋,伸手摸着世勋的胸口,“痛么?”

“什么?”吴世勋睁开眼睛。

“我问你心痛么?”黄子韬认真的表情望着世勋,“当时我和凡哥的时候,我的心就好痛。”

黄子韬回头望了一眼一脸宠溺的表情望着自己的吴亦凡。

是啊,心痛么,已经感觉不到了呢,已经麻木了呢。

明明不爱我可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真的只是因为哥哥对弟弟的感情么?

那么鹿晗,你真的是太演技派了。

我完全被你挖的坑陷进去了呢。

可是现在你却让我自己爬出来,真的很狼狈的...爬出来。

是我错了,是我被黑暗中的声音所迷惑,做了一场不该做的绮梦,起了不该起的奢望。

是的,奢望。

你是我的奢望。

洋葱一层层的剥开,我也流了眼泪,可里面并没有令我惊喜的东西。

最终还只是一颗洋葱头而已...

现在梦醒了,是的,该醒了。

那些曾经自以为是的美好,那些曾经自以为是的承诺,你都可以忘,为什么我就不可以?

所以鹿晗,我放手了。

我放手让你自由了。

可是这句话又是错的,因为我从来没有拥有过你,哪来的放手呢?

曾经的曾经,也只是曾经,自以为是的曾经。

呵呵,真是可笑呢。

吴世勋突然笑了起来,可是笑着笑着就哭了。

黄子韬看了看吴世勋,摇摇头,起身赖进了吴亦凡的怀里。

“凡哥,你会一直在的吧。”

“嗯,我会,一直都会。”

“哥,今晚我和你一起睡吧。”吴世勋擦了眼泪,“就把我当成那个还没有长大的世勋,那个一遇到委屈就往你怀里钻的世勋吧,长大好累。”

“好。”吴亦凡伸手揽过世勋,也搂着子韬。

长大真的很累,可是人都会长大的不是么?

正是因为太过于珍贵,所以才不想在拥有了。很多东西或许是因为太过珍贵而不敢拥有,而事实上,这些东西恰恰是因为拥有着才珍贵。

不再拥有,也就不再珍贵。

—————————————————————————————————————


评论-3 热度-63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丫头Fi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