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EXO全员(牛桃|灿白|勋鹿等|异能|原创|长篇)】

第三十章 你不配

 

吴亦凡狠狠地抱着黄子韬,像是要把黄子韬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

一个吻柔长却又激烈,混合着两个人的泪水。

吴亦凡感觉到怀里人的颤抖,渐渐不舍得结束了这个迟来的吻。

黄子韬泪眼朦胧的看着吴亦凡,“傻瓜,笨蛋,二货!”

“是是是,我是傻瓜,笨蛋,二货。”吴亦凡稍稍放松了手上的力度,“我这么笨这么傻,你还要我么?”

“不要了,我后悔了。”黄子韬嘟着嘴低着头。

“没关系,我会拼命的追,直到你回头。”吴亦凡重新将黄子韬抱紧。

对不起,是我很自私,可是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不是么?

我没有办法祝你幸福,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和别人幸福,所以原谅我的自私。

傻瓜,有你我才会幸福,失去了你就相当于失去了爱。

爱存在心中占据着心脏,没有了爱也就没有了心脏,那么也就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

“那柳儿怎么办?”吴亦凡将头深深埋进黄子韬的脖间,贪婪的呼吸着属于黄子韬的味道。“真好闻,怪不得世勋那么喜欢抱着你。”

“我也不知道,等她做完手术着吧,我怕现在告诉她会影响她的手术。”黄子韬缩了缩脖子,“痒,凡哥。”

“痒么,我怎么没觉得。”吴亦凡小孩子一样的蹭了蹭黄子韬的脖子。

闹了一会两人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

“凡哥,好强的异能量。”黄子韬拽紧了吴亦凡的胳膊。

“走,出去看看。”

吴亦凡和黄子韬冲出房间的时候,大厅里已经聚集了其他的兄弟们。

“Kris哥怎么回事?”金钟大迅速打开防护结界将大家保护起来。

“不知道啊,怎么少了这么多人,鹿晗世勋灿烈白贤还有Kai呢?”吴亦凡看着明显少了人的大厅。

“白贤和灿烈出去之后好像就没有回来,鹿晗和世勋去了甜点站,Kai就不知道了。”珉锡摇摇头。

俊勉回想起他和钟仁的对话,“Kai有可能去了甜点站找鹿晗了。”

“找鹿晗?”艺兴想了想,“D.O.,你是大地的代表,看看你能不能先搜索出释放异能量的位置。”

“我只能是试试了,毕竟这个新技能我还没有用过。”暻秀慢慢闭上眼睛 ,感受着脚下传来的能量讯息。

“是甜点站!”暻秀睁开眼睛。

“糟了,鹿晗他们有危险。”张艺兴第一个冲了出去。

—————————————————————————————————————

鹿晗看着向自己已经驶来的车,精神恍惚的却无力躲开。

鹿晗啊鹿晗啊,有车,你赶紧躲开啊。

可是自己的脚真的不听使唤,怎么办啊,被撞一下会很痛的吧。

如果自己的痛可以弥补世勋的痛,那也就无所谓了。

刺耳的刹车声刺激着自己的耳膜,而自己却在一个人的怀里安然无恙。

“妈的不长眼睛啊,找死啊。”司机骂骂咧咧的。

不过也就一会的功夫,司机却也再也骂不出来了,他看到了一副摄人心魂的眼睛,一副似乎可以杀死自己带有敌意的眼睛。

那个眼睛的主人便是此时抱着鹿晗的人,金钟仁。

“滚,趁我没有改变主意之前,有多远滚多远。”冷冷的语气从钟仁的嘴里吐出来,眼睛却死死的盯着司机。

如果眼神能杀人,估计司机已经千疮百孔了。

“别...别让我看见你们。”司机猛的踩着油门,一溜烟的跑了。

“鹿晗哥,你没事吧。”钟仁温柔地看着怀里的鹿晗。

“没事没事,Kai啊,谢谢你哦。”鹿晗站直自己的身体。

此时世勋也已经从甜点站里冲了出来,头发湿漉漉的站在门口看着这里发生的一切。

钟仁,你又救了鹿晗一次呢,真是巧,你的异能还真是帮了你不少忙呢。

“世勋呢?你不是和世勋一起出来的么,他怎么能允许你发生这么大的事故?”钟仁的眉头皱了起来。

“没...没事。”提到世勋,鹿晗还是紧张了起来。

“没事?你现在是叫没事的么?不是说过不能单独行动么,现在是什么时期了他不知道么?他不配在你身边保护你!”

“喂,Kai,你说什么!”世勋迎了上来,“我和鹿哥的事还用不着你来管。”

“用不着我来管?吴世勋我告诉你,这事我还就管定了!从现在开始,你,不需要继续保护鹿晗了,因为你没有这个能力你就不配!”钟仁向前一步直视着吴世勋。

“配不配不是你说了算,我告诉你,不服就试试。”世勋手中的风漩涡已经形成。

“你以为我怕你啊!”

钟仁一个瞬移绕到世勋后面迎上就是一脚。

由于钟仁移动速度太快,世勋实在是找不到钟仁的位置,生生被挨了好几下。

静下心,静下心,用风感知。

吴世勋慢慢将眼睛闭上,一边感受着身上传来的力度方向,一边释放着自己的能量,风刃带着速度在身边旋转着,风中透出着隐隐的血腥味。

“别打了,你们别打了,我求你们别打了。”鹿晗哭着蹲在了地上。

“怪物啊。”大街上的人哭喊着到处乱跑,天地间风云大变。

—————————————————————————————————————

“妈的!什么情况!”首先赶到的灿烈和白贤自然释放出异能想帮忙,无奈世勋的漩涡根本让人无从下手,因为要防止伤害到世勋。

白贤将鹿晗从地上扶起来,“世勋...Kai...你们别打了。”

“什么?你说那是世勋和Kai?搞什么啊,幸亏我刚才没有出手。”灿烈为刚才自己的冲动捏了一把汗。“我还以为你和世勋遇到敌人了呢。”

“怎么回事!”吴亦凡一众人也赶到,搞不清楚状况的大家只好全部将异能开启,随时加入战斗。

灿烈摇摇手,“那是Kai和世勋。”

“什么?”大家瞬时间惊呆,自己人打自己人?

“先把他俩分开!”可是话是这么说,吴亦凡还是觉得无从下手。

世勋形成的风漩涡越来越大,风刃的速度也越来越快,风沙围绕在他的身边,根本无法辨认他的样子,而且Kai的身影也无法找到,但世勋却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正在慢慢被激发,受击的次数也在慢慢减少。

世勋猛的集中注意力,锁定了钟仁的位置,一击风刃狠狠地打在了钟仁的身上,钟仁被风刃击出漩涡,倒在了地上。

“钟仁!”大伙赶紧围了上去。

而就在此时世勋却朝钟仁追上了一击。

“不!”俊勉扑了上去,将钟仁护在了自己的身子底下。

世勋收手已经来不及了。

“防护结界!”钟大拼尽全力释放出异能将俊勉和钟仁护了起来,自己却承受了猛烈的袭击,顿时一口鲜血吐了上来。

“Chen!”张艺兴赶紧扶住钟大,加紧着治疗。

“我没事,快看看钟仁。”钟大推着艺兴。

“别动!”艺兴这次却狠狠的抱着钟大,犹如钟大霸道的抱着自己让自己休息的时候。

“世勋呐,不要打了,都是我的错啊。”鹿晗跪倒在世勋的面前,泣不成声。

世勋的漩涡依然没有停下,风沙环绕中的世勋根本看不出表情。

漩涡越来越大。

“世勋这是...”黄子韬紧张的拽着吴亦凡,此时的世勋黄子韬从来都没有见过,这还是那个跟自己抢零食的小孩么。

“他的新技能被激发了,龙卷风。”吴亦凡缓缓的开了口。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任由他发展?”白贤跺着脚他都快紧张死了。

“等...”吴亦凡收起异能示意艺兴看看钟仁的伤势。

—————————————————————————————————————

旋风渐渐变小,吴世勋的身影渐渐清晰,冷冷的闭着眼,没有丝毫的表情。

“世勋呐。”鹿晗轻轻的呼唤。

吴世勋睁开眼睛,原本黑色的眸子已经隐隐透着猩红。

金钟仁身上的衣服已经被风刃击打的破烂不堪,艰难的靠着俊勉站直了身子,一步步的走近世勋。

“吴世勋,你赢了,但是我还是告诉你,你不配,因为你让鹿晗哭了受伤了,你就不配。”

世勋的眼眸颜色渐渐恢复了正常,听着钟仁的话,冷冷的笑了。

“配不配,不是你说了算。”

鹿晗尴尬的站在人群之外,两个深爱着自己,自己又深爱着的弟弟,为了自己大打出手,令谁也都是接受不了的吧。

“我不需要你们任何人的保护,你们也没有配不配的问题,这事是我错了,你们算了吧。”鹿晗向前一步站在了两人的中间。

可是两个人谁都没有搭理鹿晗的话。

“鹿晗哥,我们回家吧,我好累啊。”钟仁突然扭头给了鹿晗一个大大的微笑。

“好。”鹿晗不知道说什么,缓缓伸出手扶着钟仁,只是在走的时候,却回头望了世勋一眼。

世勋孤独的站在大街上,头发上的水还没有完全干掉,狼狈的样子让人看上去是那么的不忍。

没有人去追问究竟发生了什么,因为大家或许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但又或许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明白与不明白,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但大家是怪物的事实,却已经暴露在了这个看似平静的世界上。

这世上孤独的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渴望被安慰?

————————————————————————————————————



评论-8 热度-73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丫头Fisa / Powered by LOFTER